Artist Playground

柏宁酒店大堂酒廊Ebb&Flow 是酒店推行铂尔曼酒店全球性艺术推动企划「艺术家游乐场」的地方。 由2015年开始都会定期举行不同的艺术展。

柏宁酒店与扶康会合作,致力改善残障人士生活,共同创作三幅艺术品,售后全数捐赠给扶康社。

超越界限的艺术

大堂酒廊Ebb&Flow展示艺术品

为庆祝香港柏宁酒店50周年,我们很高兴与扶康会及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合作,举办主题为“艺术超越界限”的联展。展览将展出Fapopo和Sai Kit的优秀作品,从1月10日至5月1日,展出逾31件作品,通过艺术的普世语言跨越界限,凝聚人心。与我们一起踏上独特的艺术之旅,通过这两位才华洋溢的艺术家之眼,探索社会的不同面向。Fapopo和Sai Kit的个性化作品体现出他们对创作的坚定热情,彰显他们对艺术世界的承诺。
  • Fapopo and Sai Kit -  Artwork “ Floral Voyage”
    作品 渡遊花海
    两位本地艺术家花婆婆和世杰的画作都极具个人特色,艺术才华不容质疑。他们的人生都各有经历,但并没有因此而耽误了创作的热情,反而是加强了追求艺术的决心。
  • Fapopo and Sai Kit - Artwork "Palace of Flower"
    作品 花之殿
    花婆婆与世杰共同创作了一系画作。花婆婆标志性的花花,色彩丰富,让作品在整体上生色不少。再加
    上世杰在画面上画上充满本地色彩的建筑物和交通工具,增加独特性之余亦添上一份香港本土情怀。
  • Fapopo and Sai Kit - Artwork "Sailing to the sea of Blossoms"
    作品 - 航向花海
    花婆婆与世杰共同创作了一系画作。花婆婆标志性的花花,色彩丰富,让作品在整体上生色不少。再加上世杰在画面上画上充满本地色彩的建筑物和交通工具,增加独特性之余亦添上一份香港本土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