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来庆祝柏宁酒店成立50周年

荟萃传承与创新

齐来庆祝柏宁酒店成立50周年!为纪念这重要时刻,柏宁酒店迎来焕然一新的品牌标识,体现“荟萃传承与创新”的主题。新标识以时尚典雅的风格颂扬柏宁酒店的传奇历史,并巧妙采用其标志性的平行线元素,象征与时俱进,迈向未来的无限可能。敬请期待一系列精彩纷呈的50周年庆祝活动,其中包括独家星级美食体验,以及翘首以盼的本地艺术家展览等!
  • Mr. Luc Bollen General Manager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Hotel
    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总经理陆博伦先生
    「柏宁酒店屹立香港半个世纪,我们很荣幸能成为香港的一部分,并在特别时刻与客人分享喜悦。柏宁酒店多年来为客人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由星级嘉宾的大型活动,到宴请亲朋的婚宴及周年纪念;由商务会议,到休闲住宿,我们感激每一位客人对我们在过往五十年传承及创新方面的支持。2024年,我们将推出多元丰富的体验,持续为客人铸造难忘时刻,并希望能在社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 The Present - 50th Anniversary Cocktails of SKYE Roofbar & Dining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柏宁酒店成立50周年鸡尾酒
    過去 - 現在 - 未來

    在 「Timeless Flavour」 主题下,SKYE Roofbar and Dining的调酒师通过全新的创意鸡尾酒菜单,将探索过去、现在和未来,以每一个时代的独特口味为灵感,为顾客创造无与伦比的鸡尾酒体验。

    三种不同主题的鸡尾酒系列将于每季首月推出,以庆祝香港的文化历史,推动香港繁华的夜生活,延续其独特的饮食文化底蕴。于2024年9月到12月期间,客人更可尝尽“过去”、“现在”和“未来”12款别具特色的鸡尾酒。

    餐單 预订
  • Ebb & Flow Paintings Exhibition of FAPOPO collaboration with Fu Hong Society Sai Kit
    支持本地艺术家
    Artist Playground
    柏宁酒店大堂酒廊 Ebb & Flow,是酒店推行「Artist Playground」全球性艺术推动企划的一部分,致力于支持本地艺术家。
    详情 Ebb & Flow
  • Box of Cookies -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50th Anniversary collaboration with Fu Hong Society Cookies
    柏宁酒店50周年 - 扶康会
    曲奇义卖

    柏宁酒店为庆祝创立50周年,推出扶康会康姨饼房制作的曲奇礼盒,售价150港币。酒店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捐赠收益给扶康会,以表支持和增进残疾人士福祉之用,请大家勇跃支持。

    现在下单
  • canapes of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50周年限定「50周年纪念活动套餐」
    预订期限:至2024年10月30日 - 住宿期限:在至2024年12月31日

    50位或以上的企业或社交晚宴客人可获得饮品和餐前小吃套餐高达50%的折扣,并可获得50杯免费迎宾饮品。而100位或以上的晚宴客人更可在指定晚餐菜单上再享受港币50元的折扣。

    电邮
  • Function Space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50 週年限定「Meet for FREE」套餐优惠
    预订期限:至2024年10月30日 - 住宿期限:在至2024年12月31日

    立即预订您的住宿,解锁一系列福利,包括免费会议场地!香港铜锣湾是您举办会议的终极地点。

    这个套餐每人每天只需港币2,700元,包括以下内容:

    免费升级至高级客房
    免费使用会议室
    免费咖啡和50周年纪念特色点心
    Ebb & Flow 大堂酒廊享有85折优惠
    每位客人可获得价值港币300元的客房礼券,客人可在下次入住时使用 「Meet For Free」套餐仅适用于新订房,需同一入住期间预订至少10间客房。此优惠不可与其他折扣、促销或套餐同时使用。优惠需视当时预订情况而定,价格另需加收10%服务费。

    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