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旅客喜出望外的房间设备

世界尽在掌握

二十一世纪的酒店房间应该是旅客在旅途中歇息的安乐窝、放松玩乐的天地、及处理工作的地方。当旅客结束一天的繁重公务、购物之旅、城市探索后步入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的大堂,所有繁嚣将于大门之后与旅客隔绝。香港柏宁铂尔曼酒店让旅客在璀璨夜景的衬托下安享宁谧舒适的晚上,让日理万机的商务旅客透过高速网络与世界接轨。
预订 优惠
高级客房
舒适宽躺,配备齐全,饱览大都会城市景观的经典房,在闹市中给您一个宁静的休憩空间。配备一张大号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可提供加床服务。
详情 导览
豪华客房
饱览香港城市景观的豪华房设计时尚, 备有各式各样的设施及高科技设备,配备一张大号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可提供加床服务。
详情 导览
尊贵豪华客房
饱览世界知名的维多利亚港或维多利亚公园美景,优雅时尚而舒适宽躺的尊贵豪华房配备一张大号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可提供加床服务。
详情 导览
尊贵铂尔曼客房
尊貴鉑爾曼客房飽覽維多利亞公園或城市美景,寬躺舒適,配備一張特大號雙人床。
详情 导览
家庭客房
专为家庭旅游而设,特别宽躺明亮的家庭房,提供温馨的气氛和舒适的空间,配备两张特大号双人床或一张特大号双人床,一张单人床加一张沙发床。
详情 导览
尊贵家庭客房
饱览维多利亚公园美景的尊贵家庭房,宽躺舒适,配备两张特大号双人床或一张特大号双人床,一张单人床加一张沙发床。
详情 导览
豪华行政客房
全新设计,宽躺舒适,配备最新科技与高级备用品的豪华行政房设有一张大号双人床。房费包括行政人员休憩室免费自助早餐,下午美点和黄昏鸡尾酒;以及一系列尊贵商务服务和折扣优惠。
详情 导览
尊贵行政客房
全新设计,饱览维港或维多利亚公园美景的尊贵行政房宽躺舒适,配备最新科技与高级备用品,设有一张大号双人床。房费包括行政人员休憩室免费自助早餐,下午美点和黄昏鸡尾酒;以及一系列尊贵商务服务和折扣优惠。
详情 导览
柏宁套房
全新设计,坐拥世界知名维港海景和维多利亚公园美景的柏宁套房设有独立的现代式客厅、宽躺睡房以及豪华浴室。睡房配备一张特大号双人床。房费包括行政人员休憩室免费自助早餐、下午美点和黄昏鸡尾酒及一系列尊贵商务服务和折扣优惠。
详情 导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