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b & Flow 大堂酒廊

消闲理想聚脚点

Ebb & Flow 位于重新装潢的酒店大堂,提供轻便美食、即磨咖啡和鸡尾酒;白天清新舒爽,晚上充满诱惑魅力,从日到夜都是消闲的理想聚脚点。 Ebb & Flow 酒廊内展出的艺术品为简约风的酒廊添加情调,灯光设计和柔和旋律为特色鸡尾酒注入醉人情怀。
预订
Ebb & Flow 大堂酒廊 订座表格
称谓
名字
*姓氏
*电话
*电邮
日期
时间
宾客人数
优惠码
感谢您所提交的订座表格,请留意订座程序并未完成, 直至我们的团队与你联络及确认你的订座,谢谢!
正在发送表格,请稍候...
form submit error
Artist Playground
  • fuhong donation at Ebb & Flow
    客人的每笔捐款,我们都会匹配相应金额
    一月至四月2024

    柏宁酒店已在我们的大堂酒廊Ebb & Flow 发起了一个捐款配对计划。对于客人的每笔捐款,我们都会匹配相应金额。我们诚邀您一起支持扶康会

    电邮
  • Box of Cookies -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50th Anniversary collaboration with Fu Hong Society Cookies
    柏宁酒店50周年 - 扶康会
    曲奇义卖

    柏宁酒店为庆祝创立50周年,推出扶康会康姨饼房制作的曲奇礼盒,售价150港币。酒店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捐赠收益给扶康会,以表支持和增进残疾人士福祉之用,请大家勇跃支持。

    现在下单
  • Spring Afternoon Set Ebb & Flow Lobby Lounge of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Hotel
    Ebb & Flow 花季春日下午茶
    02/03/2024 - 28/04/2024

    捕捉香港花卉展的绚烂光辉,Ebb & Flow 欣然推出花季春日下午茶,让您共同感受维多利亚公园春风温暖。

    欢迎光临 Ebb & Flow,一同品尝春日美味,感受每一口的芬芳。

    日期:2024年3月2日至4月28日(每周六、周日及公共假期)
    时间:15:00 - 17:30
    价格:每两位$458 | 单人$258


    *另收加一服務費。




    餐單 电邮
  • Soup, salad and main dish of the Gourmet Lunch Set of Ebb & Flow Lobby Lounge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Ebb & Flow 推出2道菜午餐套餐
    每天11:30 - 15:00

    在 Ebb & Flow 享受美食之旅!我们的每周菜单提供4道美食套餐,每位仅售 $248,每次光临都能带来惊喜。除了每周轮换的套餐外,我们还提供丰富的 à la carte 菜单,包含各种以最新鲜食材制作的菜式。请浏览我们的网站查看最新菜单并预订您的座位。祝您用餐愉快!如有查询,请致电 +852-2839 3377。


    *另收加一服务费。




    餐單 电邮
  • Four Course Deluxe Set Dinner of the Ebb & Flow Lobby Lounge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四道菜晚餐
    每天18:00 - 20:30

    Ebb & Flow 全新的4道菜套餐晚餐!每人只需$498,沉浸在一场烹饪之旅中。在我们的大堂休息室中体验精致的风味和无可挑剔的服务。立即预订,享受难忘的用餐体验。

    *另收加一服务费。

    餐單 电邮
 
  • 开放时间
  • 09:00 - 22:00
  • 订座
  • +852 2839 3377
    ebbandflow@parklane.com.hk
  • 条款及备註
  • 收取加一服务费。
 
预订
Ebb & Flow 大堂酒廊 订座表格
称谓
名字
*姓氏
*电话
*电邮
日期
时间
宾客人数
优惠码
感谢您所提交的订座表格,请留意订座程序并未完成, 直至我们的团队与你联络及确认你的订座,谢谢!
正在发送表格,请稍候...
form submit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