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

位于香港铜锣湾最繁华的中心,饱览维多利亚港两岸及维多利亚公园的景致,加上别具一格的设计和艺术,SKYE天台酒吧及餐厅让您体验非一般的创意餐饮享受。

SKYE特别邀来着名街头艺术家创作独特的艺术装饰,为餐厅营造非一般格调,带来时尚的气息更增添玩味。SKYE佔地8,000平方呎,设室内用饍区及开扬的室外露天酒吧。
预订 WhatsApp
  • 50th Anniversary Cocktails of SKYE Roofbar & Dining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柏宁酒店成立50周年鸡尾酒
    過去 - 現在 - 未來

    在 「Timeless Flavour」 主题下,SKYE Roofbar and Dining的调酒师通过全新的创意鸡尾酒菜单,将探索过去、现在和未来,以每一个时代的独特口味为灵感,为顾客创造无与伦比的鸡尾酒体验。

    三种不同主题的鸡尾酒系列将于每季首月推出,以庆祝香港的文化历史,推动香港繁华的夜生活,延续其独特的饮食文化底蕴。于2024年9月到12月期间,客人更可尝尽“过去”、“现在”和“未来”12款别具特色的鸡尾酒。

    餐單 预订
  • Weekend Brunch at the Skye Roofbar & Dining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Skye Roofbar & Dining 法式週末早午餐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日期: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日
    时间:营业时间为12:00 至 14:30
    价格:每位$680包括1杯 是日果汁、汽水、咖啡或茶
    可另加$180畅饮意大利Prosecco气泡酒、意大利利口酒、SKYE时令鸡尾酒 指定白酒及红酒、指定伏特加酒、冧酒及氈酒
    或另加$380畅饮Moët & Chandon Imperial Brut香槟、意大利利口酒、SKYE时令鸡尾酒、 指定白酒及红酒、指定伏特加酒、冧酒及氈酒
    餐單 预订
  • Fresh oysters at Skye the Rooftop Bar and Dining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Skye Roofbar & Dining 平日午市套餐
    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
    中午12时至下午2时半

    成人每位港币$380起
    小童每位港币$300起(3-11岁)
    餐單 预订
  • A meat dish of the Skye Roofbar & Dining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晚市、单点及美食吧套餐
    每日供应
    下午2时半至晚上11时半
    串烧

    晚上6时至10时半
    小食、分享滋味、甜点

    晚上6时至9时半
    四道菜嚐味餐单,每位$680起


    即场登记之客人的基本消费为每位$500
    8位以上的订座需先付港币$200订金及预定餐饮

    餐單 预订
 
  • 开放时间
  • 12:00 - 01:00
    *最后订座时间为 21:00
  • 订座
  • +852 2839 3327
    skye@parklane.com.hk
    Whatsapp: +852 5968 2058
  • 条款及备註
  • 收取加一服务费。
    每4位客人可带一枝外来酒水,开瓶费$600一枝(750ml)。
    切饼费每个蛋糕$150。
    预订需提前付款,预订后24小时内不可退款且不可更改。
    退款时,将收取提前付款的5%作为手续费。

    衣着守则:男士请勿穿着人字拖、露趾鞋及背心;女士请勿穿着人字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