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目的地指南

香港去哪儿

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对于旅行者来说是一个必去之地。作为一个全球城市和主要金融中心,香港提供了东西方文化的独特融合。前往香港,沉浸在铜锣湾繁华的街道中,这里以时尚的商店、高档的购物中心和热闹的氛围而闻名。探索充满活力的社区,品尝多样化的美食,欣赏维多利亚港和大佛等标志性地标。由于其高效的交通系统和国际化的氛围,香港是那些寻求难忘旅行体验的人们的首选目的地。
  • Ocean Park Entrance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一个著名的主题公园,提供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引人入胜的表演和互动展览。它坐落在一个壮丽的地点,展示海洋生物、野生动物和教育项目。从肾上腺素飙升的冒险到适合家庭的乐趣,这是一个难忘的体验。

    从柏宁酒店前往旅游景点的时间:
    地铁:约28分钟
    的士:约10分钟




    详情
  • M+ by Night
    香港西九文化区
    香港西九文化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中心,展示了这座城市丰富的艺术文化。拥有M+、艺术公园、香港故宫博物院和自由空间等标志性地标,提供了多样化的艺术表达。从当代艺术展览到户外表演,这个区域庆祝创意,促进文化交流。它已成为艺术爱好者必去的目的地,提供了建筑奇迹和身临其境的体验的独特融合。探索西九文化区,沉浸在香港充满活力的艺术和文化场景中.

    从柏宁酒店前往旅游景点的时间:
    巴士:约30分钟
    的士:约20分钟
    详情
  • Victoria Park
    维多利亚公园
    维多利亚公园是香港市中心的历史绿洲。成立于1957年,以维多利亚女王的名字命名,后来成为当地居民和游客喜爱的休闲场所。公园占地广阔,设有美丽的花园、体育设施和休闲设施。它以每年的活动而闻名,如农历新年花市和中秋节灯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凭借其丰富的历史、宁静的氛围和多样化的设施,维多利亚公园仍然是香港放松和社区聚会的珍爱目的地。

    从柏宁酒店前往旅游景点的时间:
    步行2分钟

    直接在网站上预订,享受最优惠的价格及会员礼遇。
    详情 预订
  • Hong Kong Disneyland by Night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座神奇的主题公园,将迪士尼的魔力带到了充满活力的香港城市。拥有标志性的景点、深受喜爱的角色和沉浸式体验,为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提供了一个充满冒险和幻想的世界。探索七个主题区,从美国小镇到明日世界,享受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和迷人的游行。与你最喜爱的迪士尼角色见面,品尝美味佳肴,购买独特的商品。乐园致力于文化融合,这体现在其庆祝中国新年和“狮子王节日”等不同的活动上。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个梦想成真和珍贵回忆的地方。

    从柏宁酒店前往旅游景点的时间:
    的士:约30分钟
    详情
  • The Big Buddha with blue sky
    天坛大佛
    大佛,又称天坛大佛,是香港的一座雄伟地标。它位于大屿山,可以通过昂坪360缆车到达。这座34米高的青铜佛像是和平和灵性的象征。游客可以爬上268级台阶到达平台,欣赏全景。这是一处必游的景点,提供文化意义和令人惊叹的风景。

    从柏宁酒店前往旅游景点的时间:
    巴士/地铁:约1小时45分钟
    详情
  • peak tram at the peak
    太平山 山顶
    太平山,通常被称为“山顶”,是香港必游的景点。它海拔552米,提供了城市天际线的惊人全景。通过标志性的山顶缆车可到达,旅途本身就是一种体验。在山顶,游客可以欣赏令人惊叹的美景、在精美的餐厅用餐和探索山顶塔。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参观太平山都能带给游客难忘的美景和香港之美。

    从柏宁酒店前往旅游景点的时间:
    电车/巴士:约1小时15分钟
    的士:约24分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