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世界级活动与节庆指南

香港举办世界级活动和季节性庆典,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从令人惊艳的香港新年倒数到热闹的春节元宵节,这座城市呈现出多样的文化、艺术和体育盛事。香港艺术节展示了国际知名表演,而龙舟节则在维多利亚港带来刺激的赛事。中秋节通过迷人的灯笼展示照亮整个城市,而香港橄榄球七人制赛则吸引了热情的体育迷。香港以其充满活力的活动日程,成为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体验和欢庆的目的地。

香港柏宁酒店 - 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香港世界级活动

香港柏宁酒店是香港多个重大体育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大力支持体育和城市,展现了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的承诺。作为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柏宁酒店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倡议、社区参与和道德经营实践。酒店与重大体育活动的合作凸显了其致力于促进城市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承诺,同时也为当地经济作出贡献,推动香港在全球舞台上展现正面形象。这一合作是对柏宁酒店ESG价值观的证明,也展现了其作为社区负责任企业的角色。
  • FIBA 3x3 Poster
    FIBA 3x3
    25/11/2023 - 26/11/2023 & 12/04/2024 - 14/04/2024

    FIBA 3x3世界巡回赛和FIBA 3x3奥运资格赛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铜锣湾举行。

    香港柏宁酒店很荣幸地成为FIBA 3x3世界杯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详情
  • Hong Kong 7 2024 - Poster
    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
    05/04/2024 - 07/04/2024

    2024年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预计将在一个令人振奋的气氛中,呈现激动人心、充满活力的比赛,吸引着热爱橄榄球运动的粉丝前来见证他们最喜爱队伍在赛场上奋战。来自不同国家队将汇聚于香港岛建这一备受推崇盛事。

    从柏宁酒店前往旅游景点的时间:
    步行15分钟

    香港柏宁酒店很荣幸地成为2024香港国际七人橄榄球赛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详情
  • Hong Kong All Star Snooker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2024香港国际桌球明星挑战赛
    25/03/2024 - 26/03/2024

    2024香港国际桌球明星挑战赛由重量级人物朗尼.奥苏里云及一众高水平选手来港展现精湛技艺。桌球爱好者可以在这个比赛中欣赏不同桌球精英的表演。

    香港柏宁酒店很荣幸地成为2024香港国际桌球明星挑战赛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 PLHK-Official Hotel - PSG Academy Hong Kong
    巴黎圣日耳曼学院
    盛大开幕-2023年12月
    香港柏宁酒店有幸举办巴黎圣日耳曼香港足球学院的盛大开幕。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巴黎圣日耳曼的世界级传奇球星尼古拉·阿内尔卡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尊贵嘉宾。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高级合作伙伴,我们非常兴奋地在我们的屋顶花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派对,以庆祝这一重大事件。
    巴黎圣日耳曼香港足球学院为年轻球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接受这家著名欧洲俱乐部的价值观,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以其优秀的培训计划而闻名。
    我们向巴黎圣日耳曼香港足球学院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期待着看到在这一计划下培育出来的本地年轻足球人才的成长。
  • Clockenflap 2024
    户外音乐及艺术节Clockenflap
    01/12/2023 - 03/12/2023

    香港最盛大的国际户外音乐及艺术节Clockenflap乘着今年3月全票售罄的浩荡巅峰声势重临中环海滨,破天荒一年之内两度举行!2023年12月版第十三届Clockenflap音乐节的压轴演出单位及大部分音乐阵容现在震撼出炉:周六晚有Britpop之神PULP,继2018年主音Jarvis Cocker以个人身份于Clockenflap历史性首演叫好叫座,今年将与其原乐队PULP合体为乐迷送上一首首经典名曲!周日及周五的压轴单位分别有前身是破亿流量恶搞Youtuber Filthy Frank,转型为炙手可热的日澳混血感性R&B歌手Joji,以及日系J-Pop超级二人组Yoasobi,其他精彩名字,包括中国巨星级摇滚大团万能青年旅店、台湾「绝望美学」神团草东没有派对、出生自音乐世家的多元唱作人窦靖童、美国唱作女歌神Caroline Polachek及戾气冲天的U.K. post-punk乐队IDLES等等。Clockenflap音乐节一直致力于为乐迷带来具前瞻性的世界级音乐体验,多元且融合来自国际、亚洲及本地的顶级表演单位,是放诸各地都难得一见的独家参演名单。今年的演出阵容誓于2023年12月1至3日为中港台、全亚洲以至海外的芸芸乐迷带来全年最精彩的周末。

    香港柏宁酒店很荣幸地成为Clockenflap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