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社会出力

作为一家本地企业,柏宁酒店一直默默支持非盈利机构,致力于造福社会。

我们与一系列在香港积极参与的慈善机构合作,致力服务各个弱势社群。欢迎您参与和支持我们的慈善活动,一同为改善社会尽一份心力。
  • Planet 21 Project, an Accor No Plastic Waste initiative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走塑承诺
    为了积极配合酒店推行的可持续发展承诺,由2023年1月1日开始,酒店将不主动在客房内提供一次性塑料日用品。为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地球,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由自带旅行个人用品开始,共同为环保做出贡献。

  • A casket of fresh vegetables grown from the rooftop garden of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农场到餐桌
    通过种植我们自己的食材,我们为客人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农场到餐桌」的体验。这种可持续发展的做法显著减少了进口食材所产生的碳排放,与酒店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保持一致。
    详情
  • Fu Hong Society Logo in collaboration with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扶康会
    我们早前与扶康会合作,为有特殊需要的人士举办社区关怀日,包括黏土艺术、皮革工作坊和慈善义卖等活动。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柏宁酒店致力与非牟利组织合作,推动香港的慈善活动和社会福祉。
    详情 详情
  • Painting part of past Artist Playground initiative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Artist Playground
    柏宁酒店大堂酒廊Ebb&Flow 是酒店推行铂尔曼酒店全球性艺术推动企划「Artist Playground」的地方,支持本地艺术家。
    详情
  • Bamboo amenities to support substainability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采用可生物降解产品
    我们采用了可生物降解的产品。从洗手间用品到食品包装,我们优先使用可自然分解的材料,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危害。通过选择可生物降解的产品,我们有助于减少垃圾堆填区和海洋中的废物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