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社會出力

作為一家本地企業,柏寧酒店一直默默支持非牟利機構,致力於造福社會。

我們與一系列在香港積極參與的慈善機構合作,致力服務各個弱勢社群。歡迎您參與和支持我們的慈善活動,一同為改善社會盡一份心力。
  • Bamboo amenities to support sustainability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走塑承諾
    為了積極配合酒店推行的可持續發展承諾,由2024年4月22日開始, 酒店將不主動在客房內提供一次性塑料日用品。此外,酒店將不再提供塑料瓶裝水,並為客人提供可持續的飲用水選項。為保護環境共建綠色地球,從身邊的點滴做起,由自帶旅行個人用品開始,共同為環保做出貢獻。
  • A casket of fresh vegetables grown from the rooftop garden of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農場到餐桌
    通過種植我們自己的食材,我們為客人提供了獨一無二的「農場到餐桌」的體驗。這種可持續發展的做法顯著減少了進口食材所產生的碳排放,與酒店對環境保護的承諾保持一致。
    詳情
  • Fu Hong Society Logo in collaboration with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扶康會
    我們早前與扶康會合作,為有特殊需要的人士舉辦社區關懷日,包括黏土藝術、皮革工作坊和慈善義賣等活動。

    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柏寧酒店致力與非牟利組織合作,推動香港的慈善活動和社會福祉。
    詳情 詳情
  • Painting part of past Artist Playground initiative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Artist Playground
    柏寧酒店大堂酒廊 Ebb&Flow 是酒店推行鉑爾曼酒店全球性藝術推動企劃「Artist Playground」的地方,支持本地藝術家。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