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康會

香港柏寧酒店

香港柏寧酒店與扶康會合作,這是一家致力於回饋社會的非牟利機構。通過這次合作,我們旨在促進慈善目標,提升我們城市的社會福祉。加入我們的使命,共同改變,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有同情心的社區。感受回饋的溫暖。
  • The Park Lane matching guests donations to Fu Hong
    客人的每筆捐款,我們都會匹配相應金額
    一月至四月2024

    柏寧酒店已在我們的大堂酒廊Ebb & Flow 發起了一個捐款配對計劃。對於客人的每筆捐款,我們都會匹配相應金額。我們誠邀您一起支持扶康會

    Ebb & Flow
  • Coffee at Ebb & Flow with a Fu Hong Cookie
    扶康會康姨餅房製作的曲奇
    一月至四月2024

    在香港柏寧酒店喝杯咖啡或茶。到我們的大堂酒廊Ebb & Flow ,並且享受一個特別的曲奇。為了展示我們支持富康會的承諾,我們使用扶康會康太太糕點坊的曲奇。

    Ebb & Flow
  • Ebb & Flow Paintings Exhibition of FAPOPO collaboration with Fu Hong Society Sai Kit
    創作三幅獨特藝術品
    大堂酒廊Ebb&Flow展示了藝術品

    作為柏寧酒店回饋社會和慶祝50週年的承諾的一部分,我們與扶康會合作,致力於改善殘障人士的生活並促進包容性。 柏寧酒店與扶康會的藝術家世傑 及13號新街畫廊花婆婆合作,共同創作三幅獨特的藝術品。這些藝術品將在我們的大堂酒廊Ebb&Flow的藝術家遊樂場展出。這三幅藝術品出售所得全數捐贈給富康社。



    Artist Playground
  • Fu Hong Cookies Charity Sale in Ebb & Flow at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曲奇義賣
    柏寧酒店50週年 - 扶康會

    柏寧酒店為慶祝創立 50 周年,推出扶康會 康姨餅房製作的曲奇禮盒HKD150。
    酒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收益於扶康會以表支持及增進殘疾人士福祉之用,請大家勇躍支持。

    立刻下單